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大手拉小手 成长共关注——合肥一六八中学志愿者走进特教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21:26: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2日,合肥一六八中学高一(29)班的志愿者们,在吴校长的带队下来到了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的特教中心,开展学雷锋爱心助学活动。

aebdede3d5fd429aa8789a62b8641b0c.jpg

bb4bce4fa8cf40b5866ff09af2deab97.jpg

       在特教中心教室里,高一的哥哥姐姐们为班上孩子们送来了学习文具和零食,并一对一的进行搭档互动,与孩子们进行简单的沟通,一起完成美术画作,制作手工模型,手拉着手玩游戏,孩子们很快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所感染玩成了一片。班上的孩子和志愿者们还即兴登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校园里其乐融融。

ffb3a64892404b3b8ed58c705382dabd.jpg

85ce7a07a7e740b1b3889151ce18af3c.jpg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一个友爱、互助的环境,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希望每个孩子都值得被温柔以待,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541a1ebc27ec4fbebea697ff72226d96.jpg

                                                                                                                                                                            (撰稿:周建浩 初审:余宇婷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