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主题升旗仪式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23: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响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让队员们意识到珍惜水资源,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3月18日上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举行了“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主题升旗仪式,号召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本次升旗仪式由五(1)中队承办,主持人由王靖杰、宋语彤两位同学担任。

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由王叶轩同学担任,护旗手由王浩宇、王一帆两位同学担任。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唱国歌,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097b957221774cf189372b49cc871bae.jpg

五(1)中队的王欣悦在国旗下以《爱护水源,珍惜拥有》为主题进行演讲。她说到“我国是一个缺水形势特别严峻的国家。我国的人均水资源总量仅仅只有2300立方米,是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借此呼吁大家树立节水意识,珍惜水资源。

35ccbd0e8f474f77a057942c2b821efb.jpg

在国旗下,五(1)中队的李俊熙、李宸皓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水的赞歌》,以此激励全体队员:节约用水并不是一句口号,而应该是从身边点滴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珍惜水资源人人有责。

6a8da285368545e687ceb12572305f04.jpg

接着,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副校长王燕宣读了上一周“校长老师表扬你”的学生名单,鼓励全校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做最好的自己。

cc36447cdf4d43dab3f21111be447838.jpg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滴滴之水来之不易,点点滴滴是未来。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为保护大家共有的美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媛媛 初审:余宇婷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