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惊蛰复苏 扬帆起航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09 13:39:34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6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实习生一行三十人在学院教务处领导刘湘湘的带领下来到了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据悉,这批实习生实习时间将持续到六月上旬。见面会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勤祝主持,学校分管校长王进传出席了会议。

953dcaa9257148c38f4dc21f11838fff.jpg

会议伊始,周勤祝首先对师范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并就实习生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接着王进传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合肥师范学院的合作,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1.实习生需要准确定位自己。既是学生,又是老师。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善于学习,做到学高为师;又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身正为范。2.加强岗位技能训练。书本知识掌握程度高,不代表岗位实操技能强。希望各位实习同学虚心请教,积极思考,练就真功夫,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3.树立安全意识、主人翁意识。“安全大于天”,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条件下,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融入到自贸区实验学校的环境中,为学校的发展谏言献策。                         

最后合肥师范学院刘湘湘勉励实习生们只要努力学习,定会在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实习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周勤祝 审稿:余宇婷 吴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