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起好步,开新局
合肥乐达教育集团专家组到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10 15: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9日上午,合肥乐达教育集团总校长阮厚广、总督学黄威、集团各校分管领导来到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天色微明,阮厚广就来到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他对校园环境、师生返校及精神面貌,以及新学期常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还重点查看了师生食堂,听取了该校关于食堂安全智慧化管理的介绍,对该校的管理方法和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b798b850e9c4a0ab1ad64f54aa391d8.jpg


在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会议室,该校执行校长郑家模向专家组汇报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校园安全、工作举措等情况。在汇报中,郑家模重点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五有”:心中有爱、眼中有人、手中有活、脚下有风、行为有镜,并诠释了“五有”的内涵和意义。

2364bf414ae14ce3b08bba2b7d421ac6.jpg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教师座谈形式,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规范办学、学生心理、课后服务、中考备考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课堂教学、教师备课和作业批改等情况。带着对特殊儿童的深切关爱,黄威走进了特教中心,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生动活泼的特教课,并与特教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学内容、师资力量、硬件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在询问了学生的成长情况后,黄威一行对学校的特教工作连连称赞。

9b13da5ddab14331930745e8c08ba652.jpg


检查结束,专家组对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管理工作思路明晰、举措有力、落实到位。同时,专家组还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切实抓好安全教育和质量提升等工作。

f54f5599e89244f089b99811d3739fbb.jpg


撰稿:钱荣华 审稿:吴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