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兔”飞猛进谋发展 砥砺前行创新篇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07 08: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6日清晨,花木萌动,大地复苏,温暖的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日。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386dfaea03af4d96920e0282159e68d4.jpg


孩子们走在红毯上,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23年春季,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

7df6bae67b53459e9c8e233c8acfa33d.jpg


2fb5b4b9f4b24209a630e8cec7cba1d2.jpg

b1c4b49f9a984084a639ae2dce3c0dd7.jpg

上午9点,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在国旗下,郑家模校长上了一节新学期的大思政课,强调了勤学刻苦、孝敬父母的重要性,为我们勾画了发展的新蓝图,展望了新学年新学期美好前景,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郑校长言辞中是对全体师生的信任,号召全体自贸区人继续保持创业激情和勇争一流的精神,放眼高远,锐意创新,追求独特的核心价值,在新学期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坚持用文化引领人、发展人。学校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迎来发展的新跨越,创造出新业绩!

39b1b599a4004f4e9591ab820fdfb27a.jpg


郑校长发言后,各级领导为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学生;充满时代气息和正能量的新时代好少年;政治方向正确坚定,思想进步,具有一定的团队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优秀团员、队员;工作中能够顾全大局,维护班集体荣誉的优秀班干。

隆重的颁奖典礼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教师代表王老师用演讲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不仅如此,七年级6位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让人赏心悦目。

ef04490360474fa48ae81974ae96463c.jpg

ad3bd960039b49bf994da17a2f73d550.jpg



随后学生代表贺思辰同学发言,她倡议要在新学期播撒"勤学"的种子,做到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勤于思考、认真作业、考出佳绩;也要播撒"全面发展”的种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各项本领,坚持锻炼身体,充分展示学生才能。

此次开学典礼给全校师生播种了希望的种子,引导学生珍惜光阴、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讲文明,懂礼貌,自尊自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在新学期中收获满满,不断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

撰稿:张家贤  审稿:余宇婷 吴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