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合经区中心教研室莅临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共话体育教学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09:57:2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日的合肥,阳光明媚,花香袭人。3月29日,合肥经开区中心教研室体育教研员丁俊老师、名师叶志强等一行专家们踏春而来,莅临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教学视导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际间的教研合作,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共同探索新时代背景下体育教学的新模式、新路径。

上午时分,专家们一行抵达自贸区实验学校,首先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设施,对学校的整体环境和体育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学校的室外体育场,这里绿草如茵,跑道整洁,正是进行体育教学和训练的理想场所。

活动的高潮部分是观摩吴旭东老师的一节毕业班常态课——200米间歇跑。吴老师以他独特的教学风格,引导学生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课堂上,吴老师不仅注重技术的传授,更强调运动精神的培育,让学生们在运动中体验合作与竞争,感受挑战与超越。

dde32c7dc60b408d949f272cb58ed00b.jpg


专家们认真观摩了整个教学过程,对吴老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吴老师的课堂充分体现了“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体能素质,更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加强体育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资源和服务。

17849fda437646d3ab2cd3656d12db01.jpg


课后,经开区中心教研室的专家们与自贸区实验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专家们分享了先进的教研成果和教学经验,为学校体育教学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

b8f84b47196746878fd9dc766fdccacb.jpg

6dc1cbf7321f4468a3011f83a214220e.jpg


此次视导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区中心教研室与自贸区实验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学校体育教学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自贸区实验学校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创新体育教学模式,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体育教育。展望未来,自贸区实验学校将继续秉承“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断加强体育教学工作,培养更多具有强健体魄和良好运动精神的优秀学子。同时,学校也将积极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与更多学校共同探索体育教学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推动区域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赫 初审:胡德训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