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开学须知——致家长和学生们的一封信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05 10:37:28 浏览次数: 【字体:

9689eeac54c24455b1c31f535e3b9b97.png

各位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快乐!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们将迎来崭新的学习与生活。在新学期里我们将继续家校携手,为孩子们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在假期的最后,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好生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此,有以下几点温馨提示:

一、开学时间

2023年春季开学报到时间定于2月5日(正月十五),2月6日(正月十六)正式上课。

二、防疫要求

开学返校前,请各位家长对学生每日开展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应如实报告学校,并延迟返校,不得带病到校。

三、调整作息

开学前调整好作息时间很关键,坚持每天早睡早起,这样可以很快把紊乱的生物钟调整过来,早日形成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

四、制定新学期计划

家长可协助或指导孩子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为自己的书包做好清洁工作,同时列好返校学习用品清单;另外,做好仪容仪表自查,包括发型、指甲及红领巾、校服清洗等。新学期开始前,也建议家长与孩子一起制定学习计划、目标,相信在新学期里,孩子们一定会朝着心中的目标敢于超越、奋勇向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