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学雷锋精神 做追锋少年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07 17: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3日下午,如园居民区党总支、华润置地合肥片区团支部、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青年志愿活动。

60630addf0784b6d989abb8d39c8cf57.jpg

74d05d3ba3fb4fd8b9f36e0310ecc290.jpg

活动中,李老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学雷锋纪念日的来历以及青少年该如何弘扬雷锋精神,通过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要结合实际,学习雷锋,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fe55efff01de42c99f118e0c7da236e0.jpg

84d5498c44d940e4a200bdfd175c7899.jpg

随后用“筝”情来弘扬雷锋精神,青少年们在风筝上精心绘出心中的雷锋画像,并在画像旁写下雷锋语录,绘制结束青少年们在草地上将风筝放飞,在欢呼叫喊声中也将雷锋精神铭记、传承。

fbf6f3ec02e64e29aad89687c8540e5a.jpg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共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雷锋精神就在身边,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鼓励大家争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激情、敢担当、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张多来 审稿:余宇婷 吴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