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传染病预防>详细内容

传染病预防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科学防疫 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28 17:25:32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是学生集中生活学习的地方,人群聚集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对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稳步推进教学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81e905570c5b4e509343db9b83e9ef20.jpg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校在3月25日进行了疫情防控桌面推演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蔡陈主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a025e82adde54b45ad351d0ed3723f86.jpg

蔡陈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精准施策、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师生平安、健康。执行校长郑家模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把疫情防控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学校每个人都要熟悉学校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做到人人了解方案,人人熟悉方案。最后,为保障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各工作小组组长对蔡陈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f61d10a71cee42a99477dac2ffb239b2.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随时启动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同时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筹备会,各中心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c908c29c9b2d40bab702a0da393b2719.jpg

课程教学中心主任刘丹凤对线上教学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拟定教研组、集备组小方案,提炼精准有效练习,优化线上教学效果。接下来各方协同助力,搭建线上教学平台,确保线上教学随时能启动。(撰稿:朱丽娜 审稿:张先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