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食品卫生>详细内容

食品卫生

和校长共进午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8 16: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将“校长陪餐制”进一步扎实的落实好,2022年2月16日,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的第一顿午餐时间,校长助理蔡陈走进了三年级一班教室。

9ff8f549557943ae859bcab655ad5e34.jpeg

陪餐制不仅“陪”出安全,也“陪”出了教育。更是在学校与学生之间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走进学生的世界、倾听最真实的声音。这样的陪伴,实在又实效,暖胃更暖心。

50d315c7186e42d2bdbb242d939315d4.jpeg

坐到孩子中间和学生共同用餐,既是检查营养食谱的完成度,确保餐品色香味俱全,监督校园食品安全。亲身体验饭菜质量,亲眼见证食品安全,保证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学生吃得开心、吃得放心。(撰稿:周洋  审稿:张先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