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安全教育>详细内容

安全教育

我的身体 我防护

来源:www.zmqxx.com 发布时间:2023-04-24 13:33:3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联合合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给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七年级的女生进行了青春期防护教育。

cc6d445005164a2f9598e4ce7a58f36c.jpg

讲座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围绕着防什么。隋老师以口香糖活动引导孩子们了解性侵害的发展等级。孩子们学会了辨别哪些是性侵害,需要预防哪些人和事。第二部分隋老师引导孩子在性侵害上怎么做预防,同时利用情景问答互动的形式让孩子们知道遇到这种情况的正确处理方式。“干什么?你想坐牢吗?”听完这个讲座,孩子们对这句话印象尤为深刻。

863a25ad4cef4093900cb1efed49de33.jpg

7410f930c488411691cc2de48c6f2483.jpg


此次活动培养未成年学生防性侵的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性侵犯罪。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法治知识,也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基础。

撰稿:卢海燕  胡金玲 审稿:余宇婷 吴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