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安全防范>详细内容

安全防范

交通在身边 安全驻心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12:27: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7日上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邀请合经区铁骑中队李警官走进校园,为二(4)班的学生开展了一次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第一课。


c4309ee5689543f8a4453dc2f1faf5e7.jpg

车祸猛如虎,课堂上李警官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交通意外案例为主线,以事故举例,孩子们看的聚精会神,不时发出阵阵惊讶。不能在马路上玩游戏,在乘车时,不能把头伸出窗外。过马路时,应走斑马线;如何避免“鬼探头”;“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一停,二看,三通过”……这些交通知识,让每一位同学都牢记于心。


                              6bb8c9d78a834424811f11f9b9ab6b90.jpg

课程最后,李警官向全班学生发出倡议:生命是宝贵的脆弱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位师生也是交通参与者,一次交通安全上的疏忽大意都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造成伤害,所以我们要交通安全放心上,珍爱生命,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撰稿:周洋 初审:余宇婷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