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安全防范>详细内容

安全防范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期末区级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08: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123日上午,在合经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建文的领导下,市场监管局一行领导来到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进行期末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学校校长室成员陪同检查。

5738336efd2948d2acb4cfe0bdb5cd9c.jpg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蔡陈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汇报,梁主任重点查看食堂管理、卫生等情况,同时对学校的食堂管理做出了高度评价,要一如既往的关注食品安全工作。

c0f8f39d25d142bd97898d5c92a855c6.jpg

安全工作在于细节,关注细节,把握细节,不在细节上出现疏漏。学校将继续秉承“严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为学生们的安心学习保驾护航。(撰稿:周洋 初审:余宇婷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