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举行第一届大课间两操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2:27: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1日下午两点,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大课间两操比赛在小学部操场如期举行,同时也邀请各年级各班级的家长入校观摩,孩子们的努力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9c3f97b05bb44a888964aed17ffa4247.jpg

第一个出场的是一年级的学生,入场音乐一响起,已不见刚入校时的稚嫩,而是踏着统一的步伐,大声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班主任振臂一呼,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像一只只刚出笼的猛虎。家长纷纷举起手机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a522a0321421404abd2762fc1f283301.jpg

接下来各年级比赛有序进行。其中最亮眼的是四年级,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在孙老师口令指挥下,学生熟练地由两路变四路,全体学生动作整齐划一。四年级组全体老师共同参与,服装统一,与孩子们共同完成广播操和跑操,优秀的表现得到在场家长的高度认可。

560d22ed8d924441b828c6d549ba7d31.jpg

比赛历经两个小时完成,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锻炼与成长,也进一步增强了班集体的荣誉感。


4071394be1a1491e929e771ad91b3d4f.png

                                                                                                                                                                                      撰稿:周洋  初审:余宇婷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