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合经区2022-2023下学期中小学美术学科教研工作会如期召开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02 14:53: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区域美术教育工作,交流美术经验,布置本学期美术教研工作,全面提高合经区美术教育教学质量。2月22日上午,合经区2022-2023下学期中小学美术学科教研工作会在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中学部召开。活动由区中小学美术兼职教研员岳世清、贾华杰主持,全区各中小学美术教师参加会议。

6172336bad0a483a9658d414858ff1d3.jpg


首先,贾华杰老师对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全区美术教师在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让大家感受到过去一学期教研工作收获满满。接着,岳世清老师对本学期中小学美术教研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传达市教研活动精神要求,细致的布置和讲解本学期区美术教研活动。

最后,各校美术教研组长分别汇报了上学期美术教育工作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8608b340ec68481ca6cd754d65839b44.jpg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新学期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计划,让大家对教育理念、方式、方法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促进了专业成长,为质量提升、教师成长提供了保障。

撰稿:岳世清 胡金玲 审稿:余宇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