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锤炼基本功 赋能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2 08:57:14 浏览次数: 【字体: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教学技能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近日,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小学部英语组在守真楼三楼录播教室开展了第一届教师基本功大赛,全体青年英语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a3ee376c2619496dbec8e384a733bbae.jpg

比赛分为现场独立设计结构化板书和英文朗诵两个项目,其中结构化板书60分钟,成绩占比60%,英文朗诵成绩占比40%。在每个项目的比赛过程中,聚焦参赛老师的综合表现进行量化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优秀教师

在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们精心准备,精彩展示。许多参赛老师的板书设计令人赏心悦目,英文朗诵自信生动、饱含热情,展示了小学英语教师优秀的教学水平与较高的业务素养。

fa16a0b87a2646079402dba2006c7326.jpg

23b1e170da15445bb870ab315e019d93.jpg

5006943e4c794d69af47d57a6875ad3c.jpg

一次比赛,一轮磨练,一番成长,一份收获。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英语教师基本功比赛不仅赛出英语教师的专业水平,锤炼了教师基本功,也激励了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教研精神赋能新征程。教师的专业成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自贸区实验学校将继续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小学英语教师队伍。(撰稿:金婷婷 初审:余宇婷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