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数学组开展新教师汇报课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4-23 12:34: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也是学校的生力军,他们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为了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让新生的花蕾能在明天艳丽地绽放,全面帮助、促进新教师的快速成长,近期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数学组开展了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eba1f31f75c8475b8b30d55ad9d1a52d.jpg

前期,新教师在师傅们和教研组老师的帮助下,认真备课、精心准备,努力上好汇报课。全体数学老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听课、评课。

bd4f3d268c2b49a8a6d35d3d9594f6fd.jpg

汇报课结束后,数学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评课讨论,为新教师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行之有效的建议定会为以后的教学提供帮助。本次新教师汇报课活动,充分体现该校对新教师的培养和重视,不仅给新教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使教师们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促进了专业的成长,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我们相信,有学校的培养与重视以及前辈的指导下,新教师将逐步成长为未来的优秀教师。

撰稿:杨修艳  审稿:余宇婷 吴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