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名师简介>详细内容

名师简介

翟娜娜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7540a5d6ca24484e82c8dec0a88cc05a.png

翟娜娜,一级教师,自贸区实验学校音乐教师兼少年宫合唱社辅导员。于2010年毕业于江西宜春学院。在校期间曾获得宜春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比赛一等奖、特等奖,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于2010年考入长丰县钱集中学!在校期间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县艺术展演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长丰县教师大练兵一等奖、片教研活动一等奖,任职期间获得安徽省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合肥市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长丰县两项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并于20198月考编入经开自贸区小学入教,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