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文化品牌>详细内容

文化品牌

以奋斗之姿,赴青春之约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09 13:46:34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春来到,千帆竞渡看今朝。3月6日上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举行了“为梦想而战”青春奋进典礼。典礼开始前,九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写心愿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八年级孩子们也为九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写下祝福卡片,愿哥哥姐姐们六月金榜题名。

47badbf7d0cc491bb127ecfb632038e7.jpg

14fbdad9e0c04f368fa8d47dbd57f7ba.jpg

青春奋进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庄严的国歌响彻全场。随后九年级主任林玉茹老师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九年级老师宣读誓言,老师们用最有力量的声音庄严宣誓,将一路为学生们保驾护航,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优秀学生代表束幸妮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带领同学们宣誓,一声声誓言发自肺腑,一句句誓言喊出心声。“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何时搏!随后校长郑家模为初三年级5个勇士团队授冲锋旗,5名学生代表班级依次从校长手中接过战旗。旗帜就是方向,就是目标。有了目标,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5c42389b0c784cf7b0a6cfa1463bbb63.jpg

01fbeddbeac24ecfae4c26904e53a658.jpg


主持人一声令下,同学们一起放飞气球,放飞梦想。春晖寸草心,舐犊情更深。中考是学生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一步,赢则前途一片光明,正因为如此它紧紧牵动着父母的心。吴峥爸爸代表九年级全体家长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牢记心中目标,载着恩师的期望,向着更美好的自己和更灿烂的明天努力奔跑!

f267d04eb0b54a30b3179d390f8e2e42.jpg

55b231d2db2548e1869b00aa2ca96cd8.jpg


最后副校长王进传进行动员讲话,句句叮咛、声声嘱托,字里行间处处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关爱与期望。他的真情讲话也让学生更加明白:没有今天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明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咬牙坚持,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中午,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准备了15岁生日蛋糕,校领导班子亲自进班为同学们分发蛋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步步登高。

951046e485c141f3bd031b6c9424978f.jpg

5eab6e8d19f2445e89db7f31456e638f.jpg



自贸多才俊,壮志写青春。抢时间,抓基础,树自信,誓拼搏,面对中考,风雨兼程,自贸学子将乘时代之风,展鲲鹏之志;以非常之志,写精彩人生。相信在校领导、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初三学生必将斩百二秦关,览万里山河!   

c6437774fd2147a18fae2c70c8167d2c.jpg

                      

 撰稿:林玉茹 审稿:余宇婷 吴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