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团队建设>详细内容

团队建设

凝心聚合力,共绘同心圆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17 15:01: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美化校园环境,保证大课间活动有序开展,3月15日下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自贸同心“员”志愿服务队在小学部操场开展了定点喷漆志愿服务活动。还未到约定时间,全体党员已集结在操场,明确了分工。迎着温暖的春风,党支部副书记韦兴带头撸起袖子投入到工作中,给党员同志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480f4b74897f49df8618cc5737fec364.jpg

据悉,本次的喷漆打点工作,学校体育组组长赵探前期已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活动中,党员老师们在一起交流探讨、配合默契,力求让每一个站位点规范、整齐、美观。一次次的弯腰、一次次的校正,在场的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来自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老师们的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和迎难而上的精神。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千多个站位定点清晰、有序地绘制在小学部的操场上。一个个规范而又醒目的黄色小圆点犹如一颗颗闪烁的小星星跃然在操场上,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c325381f072b4ed19a6d2d7752c3d2ab.jpg

本次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自觉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了“把每一位学生都放在心上”的教育理念。大家凝心聚力,共绘同心圆,充分说明了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是一个愿为群众办实事、能为群众办成事的星级支部。

 

撰稿:尹灿灿  审稿:周勤祝 余宇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