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巾帼建功新时代,强校征途绽芳华——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表彰“巾帼建功标兵”先进个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3:42:33 浏览次数: 【字体:

311日,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隆重表彰20名“巾帼建功标兵”先进个人。

5505990bcabc414e8f0fabcd08cbd546.jpg

女教师群体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她们把每一位学生都放在心上,脚踏实地地工作,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着眼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强校计划”目标的早日实现奉献青春,绽露芳华,在新时代的教育征程中建立功勋

73881871ae38408f98c7e4263a2a3b35.jpg

此次表彰,既是对女教师群体工作的认可,也是学校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撰稿:李磊 初审:胡德训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