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共谋强校方略,打造百姓家门口优质学校——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7 18:42:34 浏览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谋发展,展望强校新未来,127日上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63e3eee31f4e439496c4eaeb17aa2ecb.jpg

党支部副书记蔡陈代表学校就近年的学校工作向大会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两年是学校快速发展的两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是,新形势要求学校以更快的速度推进“强校计划”,以“敢为人先”的自贸精神实现强校目标。为此,调整、优化学校部分管理制度势在必行,这也是本届教代会的主要目标。

adc090f5bd89499394ed2d4f1a9b15af.jpg

接着,工会主席李磊就本届教代会的提案进行了回复和说明,他指出,本届教代会提案能着眼学校现状,关注学校发展,提出改进意见,站位高,可操作性强,对促进学校民主建设,推动强校目标早日实现发挥重大作用。

50101f05e8dd4feebae30e9615280a71.jpg

随后,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就调整、优化的制度进行充分讨论,既肯定了调整、优化的积极意义,也对一些具体的细节问题提出了质疑或建议,形成小组意见。

f9aca907e47e45aaa804e220d816d4d9.jpg

刘建校长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各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给予解答和说明,他强调,新年伊始,我们同聚一堂,共谋强校方略,为的就是把学校打造成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制度的修改是为了给“强校计划”保驾护航,是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的,是新形势下学校快速发展的必然举措,代表们的建言献策和真知灼见是“强校计划”的有力推进剂。

b30d77e11cdf4a92afee8aca0c67ddb3.jpg

最后,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相关制度和提案,形成大会决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