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气韵生动循章法,意蕴无限挥芳华——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第三届教职工基本功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22: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基本业务素质,激励广大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1219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第三届教职工基本功大赛拉开帷幕

b79050a6dbb34bf499b837ea3d404078.jpg

当天下午,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粉笔字、简笔画四个比赛项目同时举行。比赛现场,老师们沉心静气、自信从容,一撇一捺,雄健有力,一点一勾,气韵生动,一横一折,意蕴无限,起转锋回,字字溢香,将身心融于笔端,可谓是“一笔一江山,一心一世界”,充分体现教师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生的用心,展现新时代学校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采。

634b16b9af474ecfa04eaf6be2422dbb.jpg

大赛作品尽展风采:有的刚劲有力,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有的飘逸洒脱,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书写绘画盛宴!比赛中大家在一起彼此欣赏、相互交流,既陶冶了情操,又享受了乐趣。

5920f1e7ddc9432c9e43bb273577d170.jpg

近年来,随着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学校工会借着“强校计划”这股强劲东风,在做好关心慰问、健身文体等工会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着眼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开展丰富多彩的业务练兵活动,搭建多种平台提升教师的职业归属感和成就感,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认可。

abcd1d44fd294271a2821f278651f5a2.jpg

据悉,本届教职工基本功大赛的手工制作、摄影、优秀美术作品评选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撰稿:李磊 初审:胡德训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