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躬耕教坛 强校有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3:46: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学校“强校计划”全面实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月12日下午,合肥经开区社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杨会谦来到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讲授专题党课,社发局党群处王璐,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列席人员参会,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蔡陈主持。

0baaf0a05aac4e77bad4072b4caaa1b3.png

482a70de1bcd48eeb4a6d0a549922587.png


  在党课中,杨会谦从价值观、政绩观和工作作风层面,讲述了自己对教育的思考和理解,并对与会老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杨会谦强调,新时代的学校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他的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与会人员备受鼓舞,进一步凝聚了学校发展的合力。 

1ef95065866b44e9ac47dcac903790d7.png



7e42eb1b8e3e4d1bbc918f954fa59a1d.png


  会上,青海、李传彬、钱荣华、李磊、程增凤、许玉洁等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聚焦“强校计划”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所见所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情,纷纷表示学校目前努力提升的干劲足、求真务实的氛围好,并从不同侧面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杨会谦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分解落实。希望大家守正创新,积极发挥自贸区片区优势,努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信心满怀、干劲十足,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校有我”的志向,潜心教书育人、全力以赴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 撰稿:朱丽娜  初审:周勤祝  复审:吴浩 终审: 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