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传承红军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走进金寨革命老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12:37: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年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4周年。在这建党百年之际,2023122日,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在蔡陈副书记的带领下携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位于金寨县的革命老区参观学习,重温革命之艰辛,建国之伟大。

上午来到金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走进革命博物馆映入眼帘是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是对革命精神写照。随后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在内的全部展馆。在蔡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6d9cd615144e400eb7a8b142567ed16c.jpg


fe9edc60cae7423096b6655f2ef4e3c6.jpg

下午参党员们参观了豫东南道委道区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群,斑驳白墙承载历史底蕴,灰白照片尽显革命精神。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邮局、后方医院、政治保卫局旧址、政府旧址、少共赤南县委旧址等。

9aa43d2c6e8c4068a3ca072241fc0378.jpg

现在的幸福生活来自于革命先辈的付出和牺牲,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缅怀革命先烈,同时也坚定了理想信念。(撰稿:周洋 初审:余宇婷 复审:吴浩 终审:王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