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增强创新意识,教学浸润精神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5 16:0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总要求,大力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创新发展意识,7月3日上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跟随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7b5273cc4a44936931871ccc3822627.jpeg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大家参观了“小太阳”、稳态强磁场等大科学装置模型展示。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模型以及声光电等合成技术让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扑面而来”,使全体党员品尝到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科技盛宴”。

c287dadba7014bd8bd02a17644931b37.jpeg

安徽创新馆不仅是讲好安徽创新故事的窗口,更是集成果展示、要素集聚、研发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平台。2020年8月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安徽创新馆时,对安徽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取得积极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徽要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靠创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意识。参观学习后,大家表示,将从教师工作出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学工作中,让学生浸染创新意识,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立志自强。(撰稿:张家贤  审核:周勤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