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专题党课浅谈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5: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2022年7月1日上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特开展“浅谈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主题党课活动。

b67ae58b89d543b4901fd619e8617a90.jpg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韦兴主持,执行校长郑家模主讲。郑家模以“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解党的历史与发展进程。

a2ced971175d4c7391357aa1a85322df.jpg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庞悦悦  审核:周勤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