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特开展“迎七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8d23cd9afb6b4493910fe94a37bad08d.jpg

本次活动于7月1日上午,在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中学部报告厅开展,共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韦兴带领新党员操玉进行入党誓词宣誓,操玉同志是一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也是这位新同志入党转正第一年,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给青年党员同志以鼓舞,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知行合一。

活动第二项由韦兴组织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ed85d8ca65fd47ee8bf05461783b0dc0.jpg

每个党员在本次活动中都认真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先进性。

(撰稿:庞悦悦    审核:周勤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