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逆人性 修德性 长记性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09 12:38:0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韦兴主持。

d454d9d8678a4ffb94514a68d9a6b292.bmp

大会共分三项议程。首先,韦兴对最近两次支部交流学习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4月26日各党小组开展的“五查五看”研讨交流活动,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深刻,措施有力,整改有时;4月28日支委委员周勤祝带领党员学习《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活动效果显著,提高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与规矩意识。

7cd93d7488584882b56cfd1fdbea5316.bmp

接着,会议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操玉老师的转正事宜:操玉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李磊和钱宏燕同志分别对操玉的主要情况给与了介绍、尹灿灿代表小学部党小组介绍操玉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同意操玉同志如期转正、支部组织委员李磊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前期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以及支委会是否同意操玉同志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和讨论、操玉根据大会讨论情况作表态性发言、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计票人:李伏、金婷婷,监票人:青海)、韦兴对该项活动作小结,并宣读了操玉的转正决议。

最后,校长郑家模进行了指导性讲话。他首先恭贺操玉老师以全票顺利转正,然后要求全体党员要逆人性、修德性、长记性,强调入党是进步的起点,不是终点;党员同志要以“旗贯自贸”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周勤祝  卢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