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
开展“五查五看”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27 17: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e46e4403ff604158b35b9bef112fafcf.jpg

4月26日,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和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五查五看”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交流研讨活动。在校党员老师悉数参加,会议分别由小学部党小组组长尹灿灿和中学部党小组组长龚善平主持。

d5e6951b9d6d4dfebf197f070362c9e8.jpg

会议伊始,两位主持人分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需要围绕对照查摆中发现的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接着,两小组中的学校领导组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围绕“五查五看”(一查党性修养,看是否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查宗旨意识,看是否做到服务群众有求必应、面对群众真情真意;三查担当作为,看是否做到敢于承担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四查进取务实,看是否做到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五查纪律规矩,看是否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严格对照要求,自觉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不足,列出整改措施与时限。然后,其他党员在前期认真剖析反思的基础上逐一发言,列出了自己学习、工作及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d3134386af0a469e81e921c41a077e92.jpg

最后,两位党小组组长肯定了党员老师们反思有广度、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整改时限有速度;但同时又指出对照当前疫情形势,党员同志除了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外,还要“疫”不容辞,自觉压实疫情防控担子,加强“旗贯自贸”党建品牌建设,让同心“员”志愿服务队成为学校一张流动的名片,向学生、家长及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周勤祝   审核:韦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