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之家

聚焦五查五看,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19 17: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合经区社发局党委《关于开展“五查五看”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4月18日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就有关通知、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会议分为五项议程,由支部副书记韦兴主持。

6b80c7f17123425dbea91c7cc44f528e.png

会议第一项,由韦兴带领大家学习“五查五看”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通知。韦兴结合当前防疫形势,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会议第二项,由党支部委员蔡陈带领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他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取得了哪些成绩,当前还存在哪些突出问题?怎样改进作风?如何确保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位?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委员时之俊带领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主要聚焦了政治责任、重点工作、担当责任、人民立场、清正廉洁等相关举措。 会议第四项党支部委员李磊就近期支部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1350449af81746ef948dadcf6e556201.png

1fdbae9d6db741948e0bfd00efcbf786.png

最后,学校执行校长郑家模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与会同志,既是共产党员又是人民教师,在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党员和教师的双重身份,严格自己的思想、严格自己的言行、严格自己专业技能,用真心对待学生,用关爱感化学生;并希望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支部能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撰稿:江聪聪  审核:周勤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